六四 二十一年

六四已经过去二十一年了,我相信中共所做的种种埋藏真相的努力都将会是徒劳的。历史最终会给予每一个人正当的评价,迟来的正义也是正义。我读史从未看过恶人永远得势的例子,我相信中共也必不会长久。

对于六四,我觉得我们最终追求的不应该是“清算”,而是宽容。但是,这种宽容,并不是对于隐藏历史真相的宽容,恰恰相反。
历史的亲历者们,很多已经步入中年,而另一些则永远定格在那一瞬间。我能为他们做的,就只有铭记历史,索求真相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crap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4 Responses to 六四 二十一年

  1. Liu says:

    这篇文章没有被墙就是一种宽容!

  2. Mingjie says:

    那谁,赶紧把这文章给我封了!

  3. 小亚 says:

    谁宽容谁啊

  4. Yan says:

    小井很勇敢,封了吗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