堕落了

我终于忍不住上网找了一个破解版的Adobe Illustrator CS3(一个矢量绘图工具)。这种常用的东西,老板给我一台老旧的G4上面虽然安装了,可是我毕竟不能经常背着两个Mac笔记本跑来跑去,要买的话又要$200。于是我咬了咬牙,为了将来,放弃了操守。再也不能以“洗心革面”自居了,这不是要人命嘛……苍天呐,你是在玩我的吧?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Computers and Internet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8 Responses to 堕落了

  1. Haipeng says:

    欢迎回来

  2. says:

     没什么大不了的吧 不就是为了$200放弃了操守吗 这个价位已经可以算头牌了

  3. Vivi says:

    自己跟自己过意不去

  4. 特专 says:

    原来你有操守……

  5. Lin says:

    守 招你惹你了?

  6. Yingying says:

    楼上除了女人就是一群老流氓:)

  7. Fangxu says:

    别这么说……嗯……别说这么明显……

Leave a comment